嗑藥性派對 還原真相

高文音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在凱悅的六天,立委黃顯洲和林安到底做了什麼?林安的弟弟當時也在房間現場,今天大爆內幕說他們在凱悅舉行集體性派對,黃顯洲更是大量喀藥,吸食大麻和搖頭丸,最後因為黃顯洲付不出交易服務費,他們才會囚禁他,盜領黃顯洲的存款。

  林安的弟弟詹富順昨天交保,今天大爆內幕。他患有腦性麻痺,說話不清楚,但是他把黃顯洲在凱悅的六天交代的清清楚楚。他說這是一個性愛派對,主角有黃顯洲、林安,以及兩名女性友人。整個過程,詹富順從頭到尾全程目睹。去年12月26號,黃顯洲以林安的名字在凱悅飯店訂了這間2526號房,黃顯洲很早就到飯店等林安,隨後兩名女性友人宣宣和小敏也來了,這是他們四個人第二次舉行性派對,而且這個派對還進行了兩天,詹富順說他親眼看見黃顯洲的特殊性癖好。

  性愛派對怎麼會演變成綁架案,詹富順說是擦槍走火,兩天的性愛派對結束後,黃顯洲付不出原本雙方談好的交易費,他們一氣之下,把黃顯洲連續囚禁在凱悅飯店四天,然後盜領他的存款八十萬元。這就是黃顯洲在凱悅飯店的六天全部曝光。詹富順是整個案件的目擊者,他肯定的說這不是仙人跳,不是乾洗劫財,而是感情糾紛引起的性醜聞案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