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假高粱集團六千瓶流入市面

  警方今天在桃園地區,破獲一個專門製造【假高粱酒】的集團,並且起出一萬多瓶的成品,由於這個假酒集團的仿冒手法,十分精細,警方懷疑已經有六千多瓶的假酒,流入市面,呼籲民眾購買時,千萬要小心。

  上萬瓶的金門高粱,全都擺在一起,還有已經裝箱打包的,也都已經準備運走銷售。不過,告訴你,這些酒全都是假的。警方在桃園蘆竹鄉破獲了這個專門仿冒金門高粱的不法集團,存放假酒的倉庫裡面,所有用來製造金門高粱的工具,也一應俱全。這個不法集團為了躲避追緝,特別把工廠設在油品工廠裡面,希望用油汙味掩蓋住濃濃的酒味。

  為了成功的把假酒賣出去,假酒集團連公賣局的雷射標籤,都仿冒的惟妙惟肖。假酒集團貼標籤貼上之後,就把劣質的酒精和香料,混在高粱裡面,據說一天至少可以做出六百瓶的假酒。據假酒集團供稱,目前至少已經有六千瓶的假酒流入市面。所以建議您,如果最近有買金門高粱的話,還是仔細檢查比較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