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案借提嫌犯 比對證詞

張晉豪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偵辦黃顯洲疑似綁架案的台北地檢署,今天借提了在押的詹惠華以及另一名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並且傳訊了她的弟弟詹富順,三個人進行證詞比對,檢察官並且剪下三個人的頭髮,做毒物化驗,加上黃顯州提供的檢驗樣本,到時候這起性醜聞就可以真相大白。 

  根據黃顯洲與詹惠華雙方的說法,都證實十二月二十七號當天,當時房間裡的確有其他女子。警方認為,這兩人叫做萱萱與小敏的女子,應該對還原案情有相當大的幫助。但是經過清查房間裡一百多枚指紋,真實身分至今仍然成謎,辦案人員透露,不排除這兩名女子,可能是俗稱大陸妹的應召女子。警方無奈地說,除非當事人真的願意出面說明真相,否則現階段,找人真的就像大海撈針。在另一方面,由警方送交檢驗的黃顯洲、詹惠華等四個人的尿液樣本,已超過採樣有效期限,雖然沒有搖頭丸等毒品反應,但是在大麻煙部分,由於殘留體內時間較長,目前仍在進一步化驗當中。至於另外送交刑事局的毛髮檢驗,則是要等到三天之後才會有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