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收好處?電玩業者承認運作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到底朝野立委推動電玩法案合法化,有沒有從中收取大筆佣金?有電玩業者私下透露的確有人在居中運作,尤其南部賭博電玩猖獗,業者和賭客都希望這項法案能儘速通過。

  南部新聞中心的追蹤報導,高雄市的街頭到處可見燈光絢麗的電玩店,實地到店裡走一趟,可以發現電玩機台種類很多,當然賭博性的電玩數目也不少,像這種賭馬檯,只要押注之後,馬匹就會開始賽跑,相當逼真;還有旋轉輪盤,也讓人看得團團轉。光是點數換獎品當然不夠吸引人,為了讓法令盡快通過,電玩業者透露,確實有透過關係稍微運作了一下。業者最終目的是希望趕快通過,由財團法人雇用殘障人士來成立公益收購站,讓獎品可以來換成獎金。高雄市目前估計有三百多張電玩營業牌照,但業者大吐苦水,實在不好經營,真正在營業的不到三百家,可以想見電子遊戲場管理條例如果通過,對業者實一大利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