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求新求變 結合舞蹈更迷人

  現代人健身為了苗條,更為了健康。但想到要持續不斷運動,總是讓人提不起勁。美國洛杉磯的健身中心,就變出各種花樣來重新包裝健身,讓大家輕鬆愉快的達到目標。

  美國人健身,已經到了癡迷的地步。但是傳統的健身房,給人太過一板一眼的感覺,做久了,就會提不起勁。因此求新求變就成了健身房吸引顧客的不二法門。最常見的,是結合舞蹈。在老師帶領下,大家一起跳舞,連老太太也跳得不亦樂乎。

  稍微難一點的,則是融合有氧舞蹈和肚皮舞。另一種也很流行的,就是巴西武術。結合了踢打和霹靂舞,保證馬上讓你汗流浹背。不過,最高難度的,恐怕是這些體操動作了。有展現臂力的吊繩索、拉吊環,還有翻筋斗的地板動作。每樣都有訓練師陪在一旁,和你一起挑戰自己的潛力。

  如果這些都太難了,搖搖呼拉圈也不錯。最重要的,就是讓身體動起來,很容易就達到健身又減肥的效果了。(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