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駕車罰洗屍體肇事司機宜警惕

  總是有很多人喜歡在喝酒之後開車,以後可要小心,如果因而肇事的話,要到殯儀館洗屍體。即將上路實施的【社區除遇】制度中,就有這個規劃。台北地檢署表示,這樣的做法會讓肇事駕駛,對自己闖的禍,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在酒後駕車的肇事現場,車子損毀的一榻糊塗,就連駕駛也被卡在車子裡面動彈不得。像這樣,如果讓這些因為喝酒犯下公共危險罪的肇事駕駛,去殯儀館洗屍體,作為處罰,看看這些肇事駕駛還敢不敢酒後駕車?不用懷疑,即將在下個月上路實施的【社區除遇】就有這樣的安排。

  原本的社區除遇,大多是安排酒後駕車,或犯下一些輕微罪行的人,到社區去掃街、照顧病人這種服務姓工作,不過為了讓酒後駕駛獲取教訓,地檢署想出了一個絕招,就是洗屍體。施茂林洗屍體的分數高,可以縮短服役的時間,但是地檢署表示這種安排,還是得看肇事駕駛敢不敢接受這種,恐怖大挑戰。(張晉豪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