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追撞轎車 一死一重傷

  今天凌晨,中南部分別傳出重大的死亡車禍。高速公路嘉義路段,一部遊覽車追撞轎車,造成一死一重傷﹔另外在雲林,發生酒後駕車,機車騎士被電線桿壓死的不幸意外。

  被撞倒在路面好像抱住折斷的電線桿的機車騎士頭部還夾在左前輪護板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和救助隊員多人合力要移動電線桿救人不得,家屬聞訊趕到現場看見此慘況不禁在旁痛哭。消防人員和救助隊員再以油壓剪和撐開器具等配合人力設法救出受困的人,折騰一番功夫才將60歲的林昭雄拖出,趕緊由救護車送醫急救,但是因頭部破裂傷勢過重仍告回天乏術。這起車禍是今天凌晨一點半左右發生在省道台三線,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天主教堂前的刮除柏油路面施工路上,警方初步調查是20歲男子陳怡仁酒醉駕駛廂型車由後追撞同方向行駛的機車,並且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廂型車車頭玻璃等嚴重損毀,駕駛陳怡仁則毫髮無傷被警方帶回留置,訊問後將依法移送法辦。(廖學賢 方健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