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藥商勒贖千萬 嫌犯未拿錢就放人

  彰化縣一名西藥商在住家附近散步時,遭歹徒綁架勒贖一千萬,歹徒最後沒有拿到贖金就將被害人釋放,被害人被綁了十二小時,警方循線終於逮捕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不過,嫌犯為何沒有拿到贖金就放人,其中是否另有隱情,警方還要追查。

  這兩名嫌犯竟然是舅舅和外甥關係,由於兩人平時遊手好閒,缺錢花用,竟然聯手策劃綁架落單運動的老年人,被綁的黃姓西藥商正巧就住在嫌犯家附近,平常因為固定時間到附近的國小運動,沒想到就被兩名嫌犯盯上,只是萬萬沒想到被害人家境並不富裕。

  警方調查,兩名嫌犯利用電擊棒將黃姓商人綁上車後,將他拘禁在附近一處廢棄工廠,期間只讓被害人喝水,並沒有毆打他,兩名嫌犯打電話勒贖一千萬元,事後得知家屬已經向警方報案,一時心虛,十二小時內將被害人釋放,同時立刻駕車逃逸,警方根據被害人的描述,循線查出這對甥舅涉案重大,因此連夜南下,今天凌晨在台南順利將兩人逮捕到案。(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