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林彈雨中產子以巴新生兒多災難

  暴力攻擊事件,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已經是家常便飯,似乎也不太能起引大家太多注意。不過,昨天卻有兩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婦女,同時在槍林彈雨中產下新生兒,見證了以巴和平進程的多災多難。

  這名昨晚剛新生的小女嬰,被母親取名為【犧牲】,因為就在她誕生的同一天,父親不幸被以色列士兵打死。昨天深夜,這名婦女即將臨盆,先生趕快開車送她去醫院。經過以色列檢查站後,守在一旁的坦克車突然朝他們掃射。她肩膀受了傷,不過先生卻不幸中彈當場死亡。更荒謬的是,攻擊過後以色列士兵還要她全身脫光檢查,證明她確實懷孕而且沒有攜帶炸彈,才叫救護車送她去醫院。

  就在這個事件的同一天,一個巴勒斯坦人開槍攻擊屯墾區的猶太人,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受傷的是一名孕婦,幸好她平安產下一個健康的女嬰。兩個新生命來到人世的第一天,同樣多災多難,似乎也見證了以巴和平多舛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