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名醫沒執照 兩年前曾醫死人

蕭彤雯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開了三家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張炯銘,因為幫歌手蔡依林動臉部抽脂手術而聲名大噪,不過您或許還記得,快兩年前,有一起抽脂不當導致病患死亡的社會案件,其實就是出自這位沒有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之手。不過他強調所有有關他的流言都是同業的抹黑打擊,而他的診所依舊是門庭若市。

  自從上星期公開表示就是他幫蔡依林動做臉部抽脂手術後,張炯銘一夕之間聲名大噪,之前他就因為幫周遊整形,在演藝圈內就小有名氣,不過早在兩年前,就讓他成為話題人物的,不是他有多會抽脂,而是他有名病人因為抽脂過度而死亡,他的診所外還掛著他長長的學經歷。不過卻有醫師說張炯銘根本就沒有整形外科醫生的執照,對此張炯銘的妻子以她不在台灣為由拒絕採訪,但卻是怒氣沖沖的辯駁一翻。台北市至少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整形診所沒有整形執照,而張炯銘所聘用的醫師更明白指出有沒有這張執照一點都沒有差,聽起來挺恐怖的,但看看他們的診所依舊是門庭若市,像有人明明知道這裡有人抽脂抽到死,但還是一來再來,美麗與安全到底哪個重要?讓人糊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