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賽醜聞再爆內幕 建中幕後黑手運作?

  【奧林匹亞】高中生物競賽弊案,家長和老師各說各話,案情陷入羅生門。家長陳家楨今天又爆內幕,他拿出兒子參加【校內初賽】的獎狀,指出明明是一個人參展,為何三個人共同得獎?懷疑建中有幕後黑手運作!不過檢掉單位對陳家楨檢舉的時機和動機,認為也有調查的必要。

  揭發奧林匹亞弊案的建中學生家長陳家楨,今天又爆料,拿出兒子兩年前,參加報名建中科展的報名表,上面清清楚楚只有他兒子的名字,獨立參展,研究的主題是【台灣蚤蠅】,這份科展作品,後來也拿到冠軍,但獎狀上,竟然多了另外兩個同學,為何一人參展,三人得獎?陳博士說,道理很簡單所以會有老師暗中護航,幫學生搶搭順風車!揭發奧林匹亞委員索賄弊案,陳家楨拿出這一袋,他說是兩年前師大生物系教授曾哲明嫖妓的保險套!

  而全案,檢方已經簽發偵字案偵辦,陳博士說,下一步他要將【奧林匹亞】甄選過程,洩漏,販賣考題,篡改分數的種種弊端,全盤脫出,就算會動搖教育體系,也在所不惜!(徐俊相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