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推甄傳弊案 系主任否認收賄

  又傳出杏壇醜聞,台中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系,舉辦的新生入學推薦甄試,傳出系主任疑似黑箱作業,並且收受紅包的醜聞。不過校方鄭重否認,當事人這名系主任則強調,是其他沒被選為甄試委員的教授,惡意重傷,他甚至出示甄試時的錄影帶來自清。

  靜宜大學的應用化學系主任翁榮源,拿著錄影存證,播放,五個小時的口試過程,翁榮源也公布成績,證明入學考試的過程沒有如外傳被檢舉為黑箱作業的情形,連同他的三位考試委員,更不可能向考生索賄二十萬元,強調可能是,沒被選為考試委員的同事,惡意中傷。當事人極力否認,不過系所內教授,有人刻意迴避,看到鏡頭就躲,還有人影印報紙,關心案情,其中,當過系主任的資深教授侃侃而談,考試委員不敢舞弊,但是認為系主任,在遴選甄試委員的作業,有嚴重瑕疵。翁榮源強調,不認識三十七位考生。不過無風不起浪,學校已經針對傳聞,深入調查。 (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