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密帳大曝光 大陸海外情報走光

  劉冠軍案,讓國安局的祕密帳戶大曝光!而最受到影響的,就是我國在國外和大陸的情報網,都將面臨遭到破壞的危機,國安局證實,目前的情況,比九六年台海危機,還要嚴重,至於,前總統李登輝說,這些機密預算,大部份用在外交工作,包括章孝嚴和胡志強兩位前任外交部長,今天只表示,知道國安局在外交上很努力,但有沒有花錢來作外交,他們是毫不知情。

  國安祕密帳戶大曝光,林濁水卻扯開嗓子,大罵記者是亂源,嚴重影響國家安全。但是這整

件事,其實受傷最大的,反而是所有的情報人員。打從一進門,國安局副局長黃磊的臉色,就很難看,因為我國的情報網,都因此得全部重來一遍。黃磊坦承,許多情報工作,的確是利用貿易公司職員的身分來掩護,如今,像是以台商的名義,在大陸佈建的景欣,聯勝兩家公司,或者是其他國家以欣業公司做掩護,所進行的國際情報合作,全部都要面臨曝光,甚至有生命危險。

  像這張小磁片,國安局稱作是FLASH,叫做【快閃】,裡面到底藏了多少祕密?而當陽專案的曝光,也意外地扯上了三位前任的外交部長,因為前總統李登輝說,而且錢都到哪裡去,他們全都知道。這筆國安祕密帳戶的錢,的確有用在外交工作上,但是這也顯示國安局的錢從哪裡來,恐怕也沒人敢問。(賴慶美 鍾建剛 陳汎瑜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