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SOGO損失慘百萬水晶震破

  台北市的SOGO百貨,在昨天的這場地震中,可以說是受災最嚴重的一個賣場,不但,外牆嚴重剝落,更有一個價值上百萬的水晶,在地震當時,整個摔落地面,而從錄影畫面,更可以看得出,地震當時,整個百貨公司,都陷入一片驚慌當中。

  監視錄影帶上的時間,清楚地寫著是14:52,這就是三三一大地震當時的SOGO百貨。地震一發生,只看到來shopping的民眾,拼命地往外逃,還被困在裡面的民眾,也一時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還差點抱頭痛哭。

  地震有多嚴重,看看這些掛在架上的衣服,還在晃來晃去就知道。連超級市場買東西的民眾,來不及結帳,東西一丟,就急著逃跑,畢竟這裡是地下二樓,可不能開玩笑。只有可憐的櫃台小姐,基於職責所在,只能抱著一收銀機的錢,躲在櫃子底下。

  隔了一天,在回到現場去看看。到底造成多少損失,這個全世界限量九十九件,售價高達六十幾萬元的水晶,摔的粉碎,更別提其他的精緻餐具和高級物品了。雖然SOGO百貨照常營業,但是由於受到地震影響,百貨公司外牆和玻璃剝落的現象,已經在第一時間封閉,並且立刻進行整修的工作。(賴慶美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