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毒要犯詹龍欄落網刑事局押解回台偵訊

  頭號槍毒要犯詹龍欄,潛逃大陸將近十年之後,今天終於被押解回台。今晚在刑事局接受偵訊,詹龍欄曾經在兩岸犯下勒贖,恐嚇取材,綁架等多項罪名。今日終於被逮捕歸案。

  頭號槍毒要犯詹龍欄,潛逃大陸將近十年之後,今天終於被押解回台。

  詹龍欄不發一語,只露出似有若無的微笑。

  對照十多年前,詹龍欄還是滿頭黑髮,而在逃亡期間,詹龍欄又涉及多項案件,現在看起來,已經是白髮蒼蒼。

  據了解詹龍欄在八十三年逃獄之後,就潛逃大陸,八十六年間,還在大陸綁架台商,勒索一千萬,被公安逮捕,隨後押解昆明監獄。

  之後,我國多次向中共尋求管道將詹龍欄押解回台,不知道雙方是否達成默契,在今年三月十七號,中共將詹龍欄假釋出獄,隨即遭到我刑事局逮捕,而在晚間押解返國。

  詹龍欄生性狡猾,曾多次在警方佈下天羅地網之下,還能脫逃,因此,刑事局派出維安小組,全副武裝,隨時在詹龍欄兩側戒備,預防他有小動作。

  由於詹龍欄犯案累累,這次全省有七個地檢署以及法院,都要他到案說明,因此詹龍欄這次押解返國,等著他的檢調單位,有一大堆。(陳重遠 王健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