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源源不絕 蘇澳人不怕限水

  接連的限水措措施,大家都在四處找水。但是,您知道嗎?有些地方是不缺水的。像是蘇澳的冷泉,水是源源不絕的來,台中也有不用換水的游泳池,而陽明山,也有遊客享受沖水樂趣的地方。接下來,我們就要帶您看看這些缺水聲中的世外桃源。

  遊客正在宜蘭的蘇澳,享受源源不絕的冷泉,根本不會煩惱沒水,或是要限水。管理員說,雨水累積而成的蘇澳冷泉,豐沛的水,長期藏在地底下,當然有水。台北人看到這個出水量超大的山泉水,不知道作何感想,因為這裡是陽明山,同樣有人,抽空來享受缺水期的泡水樂趣。至於台中這個游泳池更厲害了,因為這池水,採用特殊的消毒過濾法,可以一直循環使用,業者還說他們已經超過三年沒換過水,水質還是很好。只是過濾設備的電費高了一點。全過都在抗旱,找水的同時,這些地方,不但不缺水,清澈的水還源源不絕,真是得天獨厚,讓人太羨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