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罰單印劃撥帳號 製作精良民眾上當

  連交通罰單都有假的,台中街頭竟然有歹徒自行印製假的違規罰單,然後夾在違規停車的車輛上,還在罰單背面註明劃撥帳號,騙取駕駛人的罰金,由於假罰單做的惟妙惟肖,已經有不少民眾受害。

  為了採指紋,交通對將假罰單夾在玻璃紙內,比照一下真的罰單,還長得真像,拿到假罰單的是一位李小姐,他怎麼看都不對勁,趕緊向交通隊檢舉。看看正面的八個紅色大字,(逕行舉發,違規公告)字體幾乎一模一樣,真的罰單字跡反而比較不清楚,在看看罰單左側的告發單位印章,真罰單字體小,假罰單不但字寫得大,還寫錯寫成交通大隊,而最大的破綻則在背面,因為真的罰單根本就沒有劃撥帳號,而且交通隊表示,民眾繳罰款也不是用這張白色的告發單。交通隊表示,他們已經鎖定一名男子,同時也埋伏在發現假罰單的路段,將儘速偵破,以免又有民眾受害。(鄧文欣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