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支架墜落 砸傷兩工人

黃柏齡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三三一大地震時,台北金融大樓工地吊車吊臂從高空中墜落的情形,今天在高雄上演。一處大樓工地吊車支架,突然斷裂,從二十二層樓高的頂樓高速墜落,當場砸毀了停在路旁的賓士車,同時造成兩名工人受傷。附近的民眾抱怨,工地施工以來一直傳出各種意外,類似的吊車支架斷裂墜落,如今已經是第二次發生了。

  長達十多公尺的吊車吊臂就這樣從廿多層樓高掉了下來,當場將停在路旁的賓士車給砸毀,對面的強壁也被吊臂劃出一個大洞,磚瓦破片四散,現場一片狼藉。附近的民眾都被突如其來的轟然巨響給嚇呆了,更令民眾生氣的是,這麼重大的工安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氣得民眾是對著工地破口大罵。

  就在兩人爭吵的同時,發現兩名工地工人也因為吊臂倒塌受了輕傷,送醫急救。事實上自從工地開始施工以來,噪音和工安意外層出不窮,令鄰居心驚膽戰。賓士車車主很無奈,名貴的轎車就這樣被壓成了一堆廢鐵,還好當時吊臂倒塌沒有行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