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院區又見白骨 疑久病厭世自殺

  台北三總的舊院區,今天再度發現一具疑似自殺身亡的男屍,屍體都已經腐爛到只剩下白骨,這已經是兩個月之內,第二次發現病人在廢棄的院區自殺,同樣也是很久之後,屍體才被人發現。

  疑似自殺身亡的男子,他的屍身都已經腐爛到只剩下白骨,要不是圍牆邊的白骨被人發現,誰會知道,他已經在這邊躺了一年多。這裡是三總位於汀洲路的舊院區,已經棄置了兩年多,沒有病患在這邊住院,即使在白天,陰森森的氣氛還是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從衣著來判斷,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他的身上還帶著吊點滴用的針筒,加上他的肩胛骨已經粉碎,因此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醫院的病院,久病厭世,才會跳樓自殺。

  只是離奇的是,距離男子死亡的地點,僅僅隔著一道圍牆,在一個半月前也發現,有女病患久病厭世,跳樓自殺。兩具屍體,都是醫院的病患,同樣都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被人發現,顯然醫院的管理有很大的疏失,只不過,廢棄的院區,接連不斷的傳出自殺意外,就連管理醫院的軍方,現在談到這些離奇的巧合,心裡也覺得毛毛的。(張晉豪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