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改名盼解厄運 魏上鈞劫數仍難逃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雖然說生死有命,但是總是會有一些巧合,讓人扼腕嘆息。這次空難的罹難者,包括了台中烏日的魏上鈞一家四口,家屬透露算命的說魏上鈞今年有厄運,出發前他臨時改名,換了新護照,結果還是劫數難逃,和四個家人一起搭上死亡班機。

 

捧著罹難親人的照片,幫忙跑腿,安排這趟旅程的魏家大媳婦懊悔地哭紅了眼,因為華航空難,讓台中縣烏日鄉的魏家同時失去四個親人,包括公公魏棟樑、婆婆魏洪秀禎以及二伯魏上鈞、魏林素金夫婦,令家屬惋惜的是算命的說二伯魏上鈞今年有厄運,出發前他才剛去改了名,結果還是沒能逃過一劫。  

魏家兄弟檔一個開安養院,一個是退休的農會辦事處主任,交遊廣闊,這回東北九日遊,不但帶妻子,還邀了兩個朋友林元宋、林寬裕同行,出發前,旅行社通知劃不到機位,魏上鈞透過關係,搞定六個機位,結果搭上死亡班機。結果似乎冥冥中註定劫數難逃,家屬不怨,只希望趕緊找到老人家的遺體,把後事辦好,早日入土為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