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傷心家屬善後 阿兵哥心中無懼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這次整個救難行動,包括軍警和民間救難團體,在第一時間,就迅速前往澎湖,投入救災,其中很多服役的阿兵哥是頭一次面對這樣的事,他們幫忙搬屍體,抬棺木,全力協助這些不幸的罹難者,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海巡署隊員,搜救總隊以及來自各地的志工,把一具具罹難者的遺體,打撈上岸,大家默默的做,在屍體完成初步的鑑定之後,上救護車運往臨時搭建的靈堂,有人嘴巴乾了,中午飯沒吃不說,黑夜到白天,有人出海十幾趟,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兩千多名國軍弟兄也放棄休假,全部投入救難行列,旁邊家屬聲聲哭喊,令人心碎,不過弟兄們必須強忍悲痛,抬出一具具屍體。這頭還要照顧傷心過度的家屬,上擔架緊急送醫。同樣無怨無悔的是這群志願幫忙的民眾,他們抬棺木,送冰櫃,只希望給所有的家屬,最完整的照顧。天快黑了,不過大家還是要打起精神,因為搜救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