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比0 真懸殊德國痛宰沙烏地

  首先帶您關心的,是正在日本和韓國所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的最新戰況。世足賽開打的第二天,一共進行了三場的賽事,A組的賽程中,丹麥隊以二比一擊敗南美勁旅烏拉圭,而E組的比賽,德國隊以8比0輕取沙烏地阿拉伯,另外非洲雄獅喀麥隆則和愛爾蘭以1比1握手言和。來看看三場賽事的精采片段。

  身穿白色球衣的喀麥隆隊在上半場就發動了攻勢,明星球員埃托在右邊晃過防守球員,小傳球給門前埋伏的穆博馬,穆博馬起左腳射門。

  喀麥隆在上半場就以1比0領先愛爾蘭,不過到了下半場,愛爾蘭發揮肯拼肯纏的球風,下半場第七分鐘,霍藍在中路拿到球,起腳射門入網,終場喀麥隆就和愛爾蘭一比一握手言和,同樣在E組的比賽,身穿白色球衣的傳統強隊德國隊,雖然這次的實力都不被大家看好,不過碰上亞洲球隊沙烏地阿拉伯,還是措措有餘,上半場第20分鐘,克洛斯接獲隊有妙傳,goal上半場德國隊就攻進了四球,把號稱亞洲第一的沙烏地阿拉伯踢的是毫無招架之力,終場德國隊就以8比0痛宰沙烏地阿拉伯,至於在A組戰況,由身穿紅色球衣的丹麥隊出戰南美勁旅烏拉圭,在上半場快結束時,丹麥一次非常漂亮小組配合,湯瑪生在門前起腳入網。

  丹麥在上半場取得一分的領先,雖然烏拉圭很快在下半場就要了回來,不過這場比賽湯瑪生大演個人秀,下半場再頂進一球,個人獨進兩球,終場丹麥就以2比1擊敗烏拉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