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影星鍾麗緹感性談事業家庭

  在最近兩部電影有大膽裸露演出的影星鍾麗緹,最近剛被法國知名雜誌選為亞洲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她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除了談到電影中的爭議角色,也談到身為單親母親要照顧女兒,又要兼顧演藝事業的苦與樂。

  鍾麗緹在生下女兒後,接演泰國片【晚孃】,片中爭議性的角色與話題,以及大膽裸露的鏡頭,讓她得到從影以來最多的關注,還被封為新的性感偶像。但是鍾麗緹說,她希望大家能看到【晚孃】這部片背後更嚴肅的主題。

  鍾麗緹的另一部片子、【色戒】,更大膽的探討情慾議題,片中也有不少裸露的演出。她說,父母支持她為藝術犧牲的決定,讓她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完成拍攝工作。而談到了四歲的小女兒,鍾麗緹自然流露為人母的喜悅,十分感人。

  鍾麗緹接下來會和知名歌手史汀合拍新戲。她說,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偶像周潤發合作,這是她從影最大的心願。(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