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否認與王又曾幽會

  藝人蕭的緋聞,又遭到壹週刊披露,這一次跟蕭淑慎傳出緋聞的是力霸集團的老闆王又曾,根據壹週刊的報導,蕭淑慎疑似在王又曾的私人公寓裡,和他幽會;不過蕭淑慎本人則是鄭重否認,併表示將控告壹週刊。

  神色自然的蕭淑慎,結束了台南的拍攝工作,晚間回到台北。對於被壹週刊拍到,出入王又曾的私人公館,蕭淑慎說,這一切都是誤會。

  真的不認識大自己五十多歲的王又曾嗎?在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中,明顯的可以在照片上看到,蕭淑慎和王又曾同進同出,至於為什麼老是被壹週刊給跟拍,蕭淑慎的反應,很無奈。

  至於緋聞的另一個主角,王又曾,報導中也指出,他不但常常在私人會館中,花錢找來年輕女子,暗中幽會,而且還刊出他和多名女性同進同出的照片。身為力霸集團龍頭的王又曾,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由於,蕭淑慎曾經在廣播節目中,公開表示,如果有人願意一夜,出價壹百萬,他願意和那個人主動聯繫。雖然話說得很曖昧,不過蕭淑慎和他的經紀公司,已經決定,將會以誹謗的罪名,控告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