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為錢 揮拳打老父

  台中市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因為失業,把腦筋動到父親一百多萬的退休金上,沒想到父子兩人為了搶存款簿,大打出手,兒子不但將父親打得雙手都是傷,還打父親耳光,這位老先生一氣之下向里長告狀,又報警處理,不過,由於老父親不提告訴,外人實在插不上手。

  白髮蒼蒼的周老先生七十四歲了,伸出雙手全是被打之後留下的淤血,他告訴里長是兒子動手打得,可是他卻不敢當面說,深怕再遭毒手,打他的兒子疑似精神異常,桌子被翻倒在地

,牆上玻璃也被打破,就是為了搶走老爸爸的一百多萬退休金,周老先生把存摺鎖在抽屜裡,硬是被兒子搶走。

  看到精神異常的兒子,老先生也無奈,而且打人的兒子還一副得意。鄰居對這對父子都搖頭,想幫忙也幫不上,想協助將精神異常兒子送醫,老父親又捨不得,只好天天挨打,恐怕只有社工單位出面,才能結束父子間的對抗。(鄧文欣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