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轎車操控樂透

  德國名車廠賓士,最近推出一款超級豪華新車,車子裡頭有躺椅,有電視音響,幾乎和飛機上的頭等艙一模一樣,而這種豪華新車,一部至少要新台幣1200萬元,創下賓士車有史以來的天價。

  貨船正中央,就放著一部車,外頭有鋼架還有透明防護罩。到了目的地車子下船,還出動直昇機吊著落地,光是運車過程,就運派頭十足,這,就是超級豪華賓士。怎麼個豪華法,車裡的後座,不但可以躺下,腳完全平放,還吹得到冷氣,杯架下頭有溫度控制器,保證這杯香檳一直是冰的。抬頭向前看,液晶電視還配上環繞音響很多人一坐進去,不敢相信這是車子這種頂級賓士,引擎是12汽缸馬力十足,整部車子幾乎全是手工組合,就連車頭的金屬標誌,都和一般的賓士車不一樣,標榜絕對讓人一眼就能看出這種車特別尊貴。

  這樣的精品,當然是限量生產,全球只有1000部,而一部叫價新台幣一千兩百萬。很多人有興趣但買不下手,如果上班族想買一台,可能得靠運氣,看看有沒有中樂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