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犯之子警大風光

  四年前有一名學生考上警察大學,但是因為他的父親有前科,一度遭到校方拒絕入學,不過他進警大後,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奮發讀書,今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還拿到特考第一名,分發到航警局擔任巡官。他父親開心的說,兒子總算幫他出一口氣、出人頭地了!

  還記得他嗎?許升岳,他畢業了!四年前的許升岳報考警察大學,校方認為他的父親有前科,在口試部份,許升岳被刷下來。這是事發當時的畫面,父子兩相當不滿,到處陳情,要求相關單位修改內規,後來許升岳順利進入警察大學就讀,今年他以優秀成績畢業,還拿下特考第一名,目前在中正機場的安檢部門工作。他非常謙虛,說過去的不愉快,全過去了。

  許升岳是苦讀出身,當初近警大這麼辛苦,許升岳非常用功,他的父親說,兒子很爭氣,一路走來替他爭了一口氣!

  經過這一番波哲和歷鍊,許升岳現在是許警官。這對父子說,凡是努力,必有結果。(高文音 王永秦 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