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舌醜聞 現場探密

  而根據這位鄭先生指稱,八月六號和涂醒哲一起在KTV跳舞唱歌,我們今天實地走訪了這家KTV,發現裡頭的包廂相當狹小,必須要相當貼近,才能跳舞,至於八月六號當天的錄影帶,業者表示,並沒有保存,因為最多也只保留一個星期,至於涂醒哲到底有沒有來過,他們說,已經不記得了。

  走進這間號稱是KTV裡最大的包廂,雖然燈光灰暗,但是依然能夠看見包廂裡分成兩區,一邊是沙發座椅,另一邊則是吧台式的座位。業者說,如果是二十人左右來消費,他們一定提供這樣的場地。由於受害者說當時有時多人在場又唱歌又跳舞。在現場看來,這個包廂的確能夠容納這麼多人在裡面唱歌。不過舞池的空間並不大,所以十多名男性真的要在這裡跳舞

,恐怕只有非常貼身的舞可以跳。

  由於涂醒哲否認曾經到過KTV所以只有監視錄影帶能說出真相。不過業者說,錄影帶早已銷毀。由於錄影帶已經屍骨無存,所以整件事可能又淪為各說各話的局面。

  衛生署代署長涂醒哲被指控性騷擾,除了他自己否認,他的朋友也跳出來幫他說話。涂醒哲的朋友說,涂醒哲本來就是個熱情開放的人,也許有些肢體動作被誤解了。而涂醒哲任職於台大醫學院的太太,今天則是相當低調,不願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