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意外幼童喪命

  美國【麻塞諸塞州】有七名小孩、在一條結冰的河上玩耍,不料河面結的冰還不夠厚,冰破了、小孩掉到河裡,救難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救人,過程驚險,不過還是有三名兒童、因為失溫而死亡。

>  在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救難人員奮勇跳進冰冷的河水裡,把小朋友救起,他們已經全身冰冷,失去知覺。這七名年齡在七歲到十一歲之間的小孩在一條結冰的河川上玩耍,當時冰層的厚度約有一英吋到兩英吋之間,不料冰層突然破裂,有四名小孩掉入冰冷的河裡,兩名被困在冰上,另一名小孩趕緊跑到附近向住家求救,雖然附近鄰居試圖用繩索救人,不過卻徒勞無功,當救難人員趕到立刻跳入河中將四名小孩救起,不過他們都已經失溫太久經過急救之後三人不幸死亡,一人情況危急。警方表示可能是最近幾天天氣回暖,河上的冰塊已經沒那麼結實,並呼籲民眾不要到結冰的河川上遊玩。(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