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任中到案 遭管收

  被法院拘提不到的股市聞人黃任中,今天主動前往執行處報到,他說這幾天他都在女友家養病,不過對於遭到拘提,黃任中相當不滿,再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繳稅。

  不過約談過後,由於黃任中還是沒有辦法,提出具體的償債計畫,因此執行處直接將他送進看守所管收,接下來,他可能得待在牢裡六個月,直到還錢為止。人還沒現身,輪椅先搬了上來,被拘提整整四天,法院站崗、搜索卻遍尋不著的黃任中,如今自動出現在執行處的大門口。

  這是約定的最後期限,現在執行處方面,已經拒收黃任中的古董作為擔保品,如果黃任中還是無法提出讓執行處滿意的償債計畫,那麼約談過後,他將會被直接送進看守所管收。面對執行處的強硬態度,黃任中提出抗議,他說自己的身體狀況根本就不能坐牢,進了看守所後果恐怕會很嚴重。

  話雖如此,談到自己積欠的稅款,黃任中還是堅持,他一毛錢都不會繳。私人看護推著他進了電梯,準備展開最後的談判,電梯門這一關,黃任中還能不能大搖大擺的走出來,恐怕連他自己都有太大的把握。(張晉豪 王永秦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