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應召女遭追殺?

徐俊相 翁乾晃 楊振漢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地區最近有兩名黑道大哥,最近不約而同發出了粉紅追緝令,要道上兄弟協助追緝一名綽號叫做威威或是寶寶的應召女郎,因為這名女子,把愛滋病傳染給了這兩名黑道大哥。有黑道人士透露,這名女郎可能是某位小弟找來,故意要陷害大哥。消息傳開後,不少幫派份子是人人自危,不過這名愛滋女郎,卻不知去向。

  根據道上的描述,目前他們正全力追緝的這名應召女子,是縱橫新竹台北的箇中高手,她不不挑客人,而且不計價錢,隨意接客。但問題是,她染有愛滋。事情要從去年說起。當時年僅二十歲的賣春女,在桃園一帶活動,專門在中壢一帶酒店接客,黑道大哥也是她的顧客之一。這名應召女子後來發現自己感染愛滋之後,偷偷轉戰台北酒店,隱瞞病情,繼續接客,在這期間,她不說,也沒人知道。直到最近客人感染愛滋病,才懷疑起這名應召女可能有問題,後來桃園黑道大哥更進一步驗出陽性反應,更慘的是,連身邊的小弟也都跟這名愛滋女子有過關係。

  黑道全力發佈追緝的這名應召女郎,年僅二十歲,花名威威,也叫寶寶。她很會撒嬌,有本事把客人服侍的服服貼貼。黑道形容,大哥中鏢感染愛滋,比中槍還要嚴重,中槍能好,但愛滋卻等於絕症。巧的是,最近桃園縣衛生局接獲一封檢舉信函,指控對象也是一名應召女子連衛生機關都無法掌握的情況下,應召女子繼續賣淫,才是一大隱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