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選風暴謝長廷撇清

林容安 許文男 張夢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針對議長賄選案,高雄市長謝長廷,回國隔天立刻召開記者會,公佈通聯記錄,說明市長不可能,也不敢介入議長選舉,這是常識,對於王文正充當白手套,幫朱安雄買票的事,他則完全不知情。而玉皇宮主委許文良緊咬,說捐了兩百八十萬的政治獻金,給謝長廷後援會,謝長廷強調,這都是王文正募款而來,並沒有涉及利益交換。

  明明是議長賄選案,卻見市長忙翻了天,手下民政局長王文正,幫朱安雄買票,高雄市長謝長廷,怎麼會不知道?這個問題,讓才剛回國的謝長廷,從中正一路解釋到小港機場,還說不清楚,乾脆開個記者會。王文正有沒有當白手套,謝長廷不知道,倒是強調自己犯不著為了朱安雄買票吧。王文正幫謝長廷捅的婁子,還不只這個。高雄市香火鼎盛的玉皇宮,拿出兩百八十萬的政治獻金,給謝長廷後援會,就是王文正居中牽的線,不過錢是捐到哪裡去了,大家各說各話。

  錢捐到哪裡去,沒有交集,那錢是怎麼來的,總該有個共識吧。既然統統沒有交集,就說是政治迫害吧。民政財政兩局官員,雙雙被約談,已經搞得謝長廷一個頭兩個大,現在再加上個玉皇宮,連神明也和他過不去,當初開開心心和許文良合照的謝長廷,怎麼樣都不會想到有這一天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