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宮280萬政治獻金究竟給了誰?

林容安 許文男 張夢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長選舉,市長謝長廷到底有沒有涉案?昨天深夜回國的謝長廷,上午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他說他曾勸過民政局長王文正,不要管議長的事,記者會中謝長廷還公佈了選前通聯記錄,以示清白。不過玉皇宮主委許文良,緊咬一筆兩百八十萬的款項流入謝長廷後援會,這筆錢,民進黨中央也做出了回應說話,強調是單純的政治獻金。

  議長賄選查查查,查到了玉皇宮捐出一筆兩百八十萬的政治獻金,錢,到底流向哪裡去?二度被約談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拿出了廟裡的帳冊,直指錢是流向高雄市長謝長廷後援會。不只謝長廷忙著消毒撇清,黨中央也極力護盤,拿出了收據,證明錢的確是從黨中央撥出去的。錢到哪裡去,大家各說各話,別忘了,還有一個捲入賄選的民政局長王文正呢。愛將充當議長買票的白手套,謝長廷難道不知情嗎。

  民政財政兩局官員,雙雙捲入賄選案,為了兩百八十萬,許文良緊咬謝長廷不放,謝長廷強調不會因為玉皇宮有捐政治獻金,就不拆違建,兩人當初開開心心合照,怎麼樣都不會想到有這一天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