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SPA量身做假牙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紐約有個牙醫開了一間牙齒SPA,專門替人訂做臨時假牙,價錢比過去牙齒美白來的便宜多了,讓顧客在約會或是重要場合上,能夠帶給人美好的第一印象。

  想要和摩登大聖一樣擁有一口潔白又整齊的牙齒嗎?這位女牙醫,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露出美麗自信的笑容,在紐約開了一間牙齒SPA,幫顧客量身訂做臨時假牙。音樂、燭光,整間診所佈置的像個美容中心,顧客還可以從眾多明星的笑容裡,挑出自己最喜歡的,作為假牙的樣板。
  
  想要茱莉亞羅勃茲迷人的笑容嗎?沒問題,先做好牙齒的模型,灌進壓克力,敷在牙齒上,再用雷射光讓假牙變硬,稍作修飾、上點蠟就大功告成了。而且這種臨時假牙一付只要大約台幣一兩萬元,比傳統牙齒美白整型便宜多了。有了臨時假牙,約會時就可以展開迷人的笑容攻勢了,只不過千萬別吃東西,否則可會穿幫呢。(王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