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屍殺人案偵破兇手竟是鄰居

  昨天在台東發生的【一男一女遭人縱火焚屍】案,警方今天宣佈破案,兇手竟然就是被害人的鄰居。而這名張姓嫌犯,不但在案發後,回到現場圍觀,甚至還接受媒體訪問。警方還發現,嫌犯之前,還涉嫌殺害女友,而這兩起命案,都是為了錢。被押解上車的張姓男子,就是涉嫌殺人後,還放火毀屍滅跡的殺人兇手。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是發生在台東的成功鎮,七十一歲的老榮民,和同居女友住的房子,半夜裡突然起火燃燒,警方在清理火場時,赫然發現了老榮民,和女友已經死亡多時,屍體甚至腐爛長蟲,因此判斷,兇手可能是放火想要掩藏屍臭味。經過初步追查,住在隔壁的張姓男子,涉嫌重大,然而令人訝異的是,殺人後的張姓男子,竟然還混在圍觀的人群當中,接受訪問時,態度十分冷靜。嘴裡嚼著檳榔,明明是謀財害命,居然還講假話,企圖誤導警方的偵辦方向,警方發現,被提報流氓的張姓嫌犯,犯下的兇案還不只這一起,去年年底,他還涉嫌殺了自己的女朋友,目的也是為了錢。

  殺人兇手重回命案現場,這不是電影情節,冷血變態的張姓嫌犯,甚至連殺人的兇器,都還拿回廚房重新使用。(陳慶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