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錯仇家?重聽婦人遭流彈擊中

  高雄市爆發一起離奇的民宅遭槍擊案,住在左營的陳姓婦人,昨晚十點多、在家看電視,大門口遭到不名人士連開十槍,其中一槍流彈還擊中老太太的肩膀,老太太患有重聽,既聽不到槍聲、也只感到肩膀有點痛,一直到上午肩膀流血、才緊急送醫,警方懷疑是黑道尋仇,找錯對象。

  位在左營的這處民宅,大門牆壁清楚看到十個彈孔的痕跡,昨天晚上十點多鐘,一群不名人士就朝著大門口開槍,當時坐在客廳看電視的陳老太太,突然覺得右邊肩膀有點痛,陳老太太有重聽,既聽不到槍聲,也不知道已經被流彈擊中,一直到今天上午,朋友來送早餐,才知道陳老太太右肩受了槍傷。莫名其妙的遭到槍擊,陳老太太的親友都覺得冤枉,他唯一的兒子目前因為生病住院,警方初步調查,陳家平時並未與人結怨,會遭到槍擊,可能是黑道尋仇找錯人家,正積極過濾轄區內不良幫派份子。(謝昶易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