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成搶手貨 業者缺貨工廠趕工

  SARS疫情發燒,現在最搶手的商品就是口罩。市場上賣到缺貨,工廠放棄休假趕工。現在最搶手的就是防疫效果最好的工業用口罩,原本一個幾十塊,現在漲了三成,上百元公平會出面調查,清查誰在哄抬價格。

  開往斗六的客運車要開了,還沒有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上車前,別忘了索取口罩!這是業者因應SARS疫情,貼心的服務,有人口罩拿到手,立刻戴上,SARS疫情發燒,誰不害怕?

  這幾天,各大藥局,口罩變成搶手貨,短短十分鐘,五六個人上門,開口第一句話,「老闆還有口罩嗎?」光是這家店,昨天進貨一千個口罩,中午以前,全賣光,晚來的,得等補貨了!說到補貨,位在台中的這家生產口罩工廠,這下可有的忙,三天前就開始日夜加班,生產口罩,不過還是供不應求,倉庫裡只剩包裝帶,口罩全被買光光。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口罩漲價,漲幅達到三成,這種工業用口罩平時一個只賣九十,有人喊到一百二,一個十五塊的活性炭口罩,現在二十五塊,還得排隊買,公平會已經展開追查,到底誰在哄抬價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