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回母校 消毒藥水當禮物

  香港的SARS疫情已經逐漸緩和,今天只有四個新增病例,為了宣導對抗SARS,港星劉德華今天回到中學的母校,贈送消毒水給自己的學弟學妹、教大家怎麼清潔衛生。而除了小孩,香港的老人家對SARS尤其不敢掉以輕心,最近當地的老人就興起了運動熱潮,希望藉由提高免疫力,來對抗SARS。

  回到闊別二十年的中學母校,港星劉德華帶來的禮物是一罐罐的消毒藥水,他親自到教室分送給小學弟妹,還細心的在禮堂跟大家講解如何戴口罩,如何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一切不是為了別的,就是教導大家對抗SARS的正確觀念和做法,離開前,劉德華還在操場跟學弟妹大合照,宣告眾人齊心抗煞。

  年輕朋友要注意防疫,老人家更是要防範,經過前一波的疫情,香港的老人家對於運動健身更加熱中了。公園裡運動的人潮比以前還多,多數老人說,自己不怕SARS,怕的是到時要拖累親人照料,還會把SARS感染給家人。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感染SARS,死亡率超過五成,老人家多運動的確是防SARS的好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