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縣長補選三強鼎立 假日勤拉票

  花蓮縣長補選,在藍、綠陣營都推出選人選後,現在的選情可說是"三強鼎立",趁著假日、代表民進黨出征的游盈隆深入菜市場,拉基層選票,泛藍陣營的謝深山則是再度尋求勞工支持,而以無黨籍參選的吳國棟,則是想盡辦法要在兩強夾擊中,殺出生路。

  為了避免縣長補選提升為黨對黨對決,民進黨近來不斷希望花蓮民眾將這場選戰回歸基本面,為了突破3成的基本票源,民進黨勤打基層,訓練菜市場夫人,爭取大家的支持。菜市場夫人的魅力如何?能不能突破基本票源不久就會知道,不過阿山哥倒是很積極的開發原住民的票源。另外,雖然民調落後,但是吳國棟並不擔心,因為這樣的情勢反而讓吳的選民力量集中起來,也讓吳國棟更有信心爭鼎。

  不過現在大家看的不是誰有政見誰有牛肉,而是誰的知名度大,誰的曝光率高,謝、游兩人在黨政機器的推動下全力以赴,都有敗不得的壓力,吳國棟在兩強挾殺能否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花蓮的民眾會不會看膩了這場選戰讓花蓮的發展繼續停頓,還是肯發揮力量讓政黨的運作吃到鐵板?這都需要花蓮人自己的覺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