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大賽 日本人小林又獲冠軍

  七月四號是美國國慶日,依照慣例,在紐約舉辦的吃熱狗大賽,吸引了各地的大胃王來一較高下,不過今年抱走冠軍的還是日本人小林,他已經連續三年奪冠。這就是熱狗大賽冠軍小林的必勝絕招,他把熱狗堡對折,大口放進嘴裡,算一算,平均一個熱狗堡只要花他十六秒就吃乾抹淨。

  看看別人,幾個大胖子努力塞,顯然速度還是沒有小林快。嘴巴鼓成這樣,還真是吃不下了。這場比賽中,還有不少娘子軍,實力驚人,她的絕招是兩手並用,再來用熱狗沾可樂,一股腦吞進去。還有這個嬌小的女生,吃到眼線也胡了,她不計形象搏命演出,打破女子紀錄,吃下25條熱狗名列第四。最厲害的小林,在12分鐘的比賽裡,一共吃掉44個半的熱狗堡,連續第三年獲得冠軍,不過這次的成績比去年少了六個,小林相當懊惱,他檢討覺得自己速度變慢,明年一定要再來參加熱狗大賽,刷新個人紀錄。(董向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