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

  這幾天簡直熱翻了,每天高溫都超過35度,連續20天的酷熱實在讓人吃不消,雖然今天沒有創下新的紀錄,但是台北36.7度的氣溫還是很熱,其他像是台中、高雄、花蓮、台東也全在34度上下。

  明天的天氣還是一樣熱,因為大環境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太平洋高壓持續增強,沒有午後熱對流,中午天空雲又少,明天的高溫仍然有機會挑戰新紀錄。要到後天中部以北
跟南部的山區才會有機會下午後雷陣雨。現在大家一定很關心,這樣的大熱天到底還要持續多久,最快到下禮拜一就會稍微涼快一點嘍!

  菲律賓東方海面有兩個熱帶低壓正在發展,其中比較靠近台灣的這個最快今天半夜就會形成颱風,不過它並不會對我們造成影響,比較值得密切觀察的反而是後頭這個熱帶低壓,不管會不會侵襲台灣,下星期一天氣都會受到影響。天氣熱大家猛吹冷氣造成室內室外溫差大,小心別感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