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勾結美華青幫 壟斷盜版

  台灣盜版猖獗,現在連遠在美國、惡名昭彰的華人幫派"華青幫"都想在這塊非法市場中分一杯羹!刑事局今天破獲一個盜版光碟集團,就是由台灣的竹聯幫,跨海勾結美國華青幫,幾乎囊括了北台灣的盜版光碟市場,盜版成員相當囂張,甚至有下游的盜版商不肯進貨,還被他們打成重傷打成重傷。

  穿著白色上衣的劉姓男子,他是竹聯幫在苗栗地區的大角頭,利用幫派的勢力,劉姓男子才能夠美國的華青幫,取得聯繫。台灣和美國的黑幫大連線,最主要是賣盜版光碟。他們先是由美國華青幫的人,取得色情DVD光碟的母片,然後拿到台灣來大量複製。

  他們號稱是北台灣最大的盜版集團,不管是夜市還是盜版商,貨源全都是從劉姓男子這邊進貨。只不過,他們做生意的方法很霸道,不但不准退貨,還會強制規定價格,曾經有下游的盜版商,不肯配合,被打成重傷。還不敢聲張。盜版集團的獲利驚人,一個月至少就可以賺六百萬,這次警方破獲他們的倉庫,果然一舉查到了六萬多片的盜版光碟。(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