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桌歸寧宴 禮金不夠還倒賠

黃柏齡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立委徐志明前天嫁女兒,超大規模的1668桌喜宴,創了記錄,禮金金額也引發外界好奇,原本預估有兩千多萬,還引來了一群想要調頭寸的詢問電話。沒想到今天實際一清點,實收才八百多萬,扣掉花費,還虧了九十萬,而且紅包裡、居然還有八張千元假鈔。

  這一大筆現金,全都是立委徐志明嫁女兒所收的紅包,一疊一疊拿出來清點,不過,不管再怎麼算,都沒有原本預估的兩千萬,而且連一千萬都不到,只有八百多萬元。

  這麼大排場的喜宴,竟然有人只包兩百元,而且1688桌喜酒竟然只收了四千多包紅包,實在不得不令人懷疑,當天晚上可能有許多人人到禮不到,或是只包一小包帶了一大群人來吃。

  原本以為立委辦喜酒可以小賺一筆,沒想到不但虧本,而且還有人包偽鈔,每驗出一張偽鈔,已經很少的禮金就少一千元,最後雖然總共只有八千元的偽鈔,不過這場徐家創紀錄的超大型喜宴,可能早就在許多人眼中,成了超大型的流水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