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報爆料 查爾斯主導害黛妃

林佳蓉 報導

  英國黛安娜王妃到底是怎麼死的。英國媒體爆料說,黛妃生前曾經留言,想害死她就是她的丈夫、查爾斯王儲。這項大膽指控有如一枚超級炸彈,震撼了英國上下。英國法庭因此決定展開調查,這也是英國首度調查黛妃死因。

  英國每日鏡報大膽披露的這條爆炸新聞,最關鍵的就是一張黛安娜王妃交給管家布瑞爾的紙條。這張紙條內容是黛妃懷疑有人要在她的車子製造意外,布瑞爾去年出書時就曾公開過,但是當時刪掉了幾個字。現在每日鏡報完整曝光便條內容,大家才知道,原來那幾個字就是我的丈夫。

  這等於首度指控查爾斯王儲就是陰謀害死黛安娜王妃的人,黛安娜王妃一直懷疑有人要害死她,還特地把便條交給管家當做保險,以防萬一。沒想到十個月後,她和男友法伊德真的在法國巴黎發生車禍,香消玉殞。

  謀害黛妃陰謀,直接點名查爾斯王儲,事關重大,因此英國決定首度調查黛妃死因。負責調查的英國皇家死因裁判官柏格斯,除了將重新調閱法國當局的調查報告,還將傳喚布瑞爾要求他交出關鍵便條並當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