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追捕 殺手落網三童獲救

蔡筱雯 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傳出一起驚人的滅門案,一名男子跑到前妻娘家大開殺戒,殺了四個人,還帶走三個女兒,揚言要把她們一個個的殺掉,還好警方的聯防通報系統發揮效用,三個小孩剛剛平安獲救,嫌犯拒捕還企圖舉槍自盡,被捕送醫急救。這輛撞得稀爛的廂型車,就是兇手瓊斯綁架三個小女孩逃命的終點站,瓊斯遭到圍捕時還企圖舉槍自殺,結果重傷送醫,而三個小女孩則平安脫困逃過了一劫。

  三十一歲的瓊斯有竊盜前科,又常嗑藥,早就威脅過前妻瑪莉莎要是膽敢和他分手,就要殺掉她全家人。沒想到他說到做到,跟新男友去了外地的瑪莉莎,接到瓊斯的電話,說他已經槍殺岳父、岳母和大姨子,還勒死十個月大的親生女兒,又帶走另外三個女兒,如果她膽敢報警,就會一個個殺掉她們。這三個女孩最大的十歲,最小的才三歲,警方連忙向全美發佈通緝令,擴大兒童緊急搜救系統,呼籲民眾幫忙留意,果然很快就把人質都平安的救了回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