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世仁爆緋聞 億元贈情婦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英業達副總溫世仁,去年底因腦中風過世後,現在傳出婚外情的緋聞,據傳一名廖姓女子與溫世仁,不但維持了長達二十年的地下情,還育有一個十多歲的女兒,溫世仁過世前、還留給他們一億元遺產。如今廖姓女子打算讓女兒認祖歸宗,但遭到溫世仁的妻子拒絕。不過對於這起糾紛,英業達表示,毫不知情。

  時間推回到去年十二月,溫世仁的公祭典禮上,祭拜的親友人來人往,卻沒有人注意到,一位神祕的【廖小姐】,也混在人群裡,送溫世仁最後一程。據說,廖小姐是溫世仁生前的紅粉知己,兩個人不但有長達二十多年的地下情,還生了一個已經十五歲的小女兒。

  溫世仁因為腦中風,走得很匆促,據傳,溫世仁為了安頓廖小姐母女,還留下了一億元的股票和現金,只不過,對廖小姐來說,除了錢之外,她也希望讓女兒能夠認祖歸宗。據了解,廖小姐是透過英業達的董事長,和溫世仁的妻子聯繫,卻遭到拒絕,不過,這段地下情長達二十多年,連溫世仁的母親也看過孫女。據說廖小姐已經為作好DNA鑑定,不排除上法院,為女兒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