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開內心談感情 周雅淑怕嫁不出去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周雅淑與台北縣警官傳出疑似緋聞之後,周雅淑今天首度談到個人內心感情世界,目前還是單身的周雅淑直言,不擔心工作受影響,只怕壞了名聲,害她嫁不出去,至於男主角請假一個禮拜,縣警局考慮懲處,已經展開調查。

  立委周雅淑與台北縣林姓警官到底只是朋友無話不談,還是比朋友再多一點點?昨天不是都說了,對於周雅淑的感情世界,上午禁不住追問哭了。為了顧及形象,周雅淑堅持在鏡頭前絕對不能哭花一張臉,談到感情事件,仍然單身的她疑似緋聞風波後第一次坦承很怕壞了名聲,讓她嫁不出去。至於傳聞中的男主角,土城分局的林姓警官請假一個禮拜,才離婚不久的前妻說在新聞曝光之後,曾經有接到警官電話軟硬兼施要求她封口,到底林姓警官和周雅淑是什麼關係?他已經斷絕聯外管道,不承認也不否認,不過警方已經針對警官破壞警譽一事,展開調查,考慮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