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世仁私生女?鑑定非父女

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去年底因腦中風過世後,傳出婚外情,據傳溫世仁和一名廖姓女子維持了長達二十年的關係,並有一名十多歲的女兒,廖姓女子還帶著女兒去驗DNA。報告出爐,結果竟然沒有父女關係。

  英業達對這份報告不予回應,而廖姓女子和女兒都不在家,行蹤成謎。門禁森嚴的天母高級出租住宅,就是傳聞中溫世仁婚外情女主角廖小姐和女兒的住處,不過他們母女不在家,一整天也沒有出現。

  溫家希望婚外情紛擾就此打住,但溫世仁過世後將分配五分之二的遺產,相當於廖小姐安家,引發溫家要求親子鑑定,去年十二月中廖小姐帶著小女兒和溫世仁用過的刮鬍刀,在這家婦產科做鑑定,不過刮鬍刀上DNA檢體不足,第二天廖小姐又帶來溫世仁的牙刷,結果出人意料,女兒不是溫世仁的親骨肉。

  不管是不是拿錯了牙刷,面對這樣的結果英業達上下都很低調這份沒有父女關係也沒有法律效應的親子鑑定,可能家和廖小姐都造成很大的衝擊,至於小女孩的父親到底是誰,恐怕也只有廖小姐自己最清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