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商五天前遭綁付贖獲釋

  台北市一家電腦公司的老闆,五天前在從公司回家的路上,遭到綁匪跟蹤綁架。綁匪不但要求兩千萬贖金,甚至拿著肉票的提款卡,在桃園地區的提款機,提領五十萬元,而在綁架五天之後,家屬在今天晚上,交付兩千萬贖款,之後肉票是平安獲釋,不過綁匪卻已經逃跑,警方目前正全力緝捕。

  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二月六日,被害人是現任"英特康"電子公司的負責人林培材。當時他是開著自己的賓士轎車,在離開公司返回住家途中,連人帶車一起被綁匪擄走。歹徒用被害人手機,前後打了多次電話,給他人在國外的老婆,要求台幣兩千萬元的贖款,到二月十日為止,一共打了七通電話,期間人質還曾經通話,證明自己還活著。二月八日當天,疑似歹徒曾用被害人的提款卡,在桃園市春日路上的提款機,提領了五次十萬元現金,一共五十萬元。轄區中山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在被害人公司以及住處日夜埋伏,等候嫌犯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