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有悍妻?申請保護令

  外交部前駐布吉納法索劉姓大使,因為和妻子婚姻失和,鬧上法院。外交官指控妻子長期騷擾他,還申請保護令獲准,不過太太今天出面展示了身上的傷痕,他說,他長期被當外交官的老公毆打,當初忍氣吞聲,是為了丈夫的前途,現在卻成了加害者,他真的是情何以堪。

  拿出被丈夫毆打到膝蓋瘀青的照片,劉太太說,他已經求助無門,逼得只有找媒體讓他還原事情真相,因為結婚二十多年的外交官丈夫,有外遇在先,不但會動手打他和女兒,還拋家棄子避不見面,如今打人的卻喊救命,丈夫鬧上法院聲請保護令竟然獲准,劉太太說他不明白,法律為什麼不是保護好人,因為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長期遭受家暴的劉太太身心俱疲,既然鬧上了法庭,逼得他得隨身帶著一疊厚厚的證據資料,裡面包括他和女兒無家可歸,被迫打地舖,還有證明丈夫外遇的發票和書信,面對一切指控,劉先生也有話要說。劉先生不多做回應,只說希望事情到此為止。(朱詠薇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